2009-12-29

笑笑木一郎削筆器 Pencil sharpener










+about SMILE WOODMEN

一個微笑是一個溫暖 是快樂時的最初表現
也是生命裡不可或缺的表情符號
蘊藏著愛與發於內心的滿足
笑笑木一郎 來自這份微笑的初衷
請記得 我們就該這樣面對未來人生

A simple warm smile to show me your joy.
It is the most visible sign we will ever find.
Your emission is your most honest emotion.
Smile woodman wants to share with us,
We must remember to face our lives with a smile.

微笑はハッピーの表現 人を癒す力があるのよ
人生には大切な存在でもあり
その中には愛と幸せが溢れている
笑笑木一郎と一緒に
微笑&勇気をもって歩いていこう



+Instructions

1.將鉛筆放置削筆器中,並順時針轉動削尖。
2.清理時,將底部軟木塞取下並倒出木屑。

1.Insert pencil in to the sharpener, rotate pencil clockwise.
2.Remove bottom cork plug to empty wood shavings.

1.鉛筆をシャープナーに入れ、時計回りに回す。
2.クリーン時コルクを取り外し、削りクズを捨てる。

[ FLYTOME100 ]

11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對了!除了削鉛筆,還可以削眉筆~
    很好用說!

    回覆刪除
  3. 我要!!也太可愛了吧~超精緻超酷的啦~幫我留!!一定要喔~

    回覆刪除
  4. 只記得要你幫我留~但忘了說"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感動且驚豔的作品"~只能說"你真的很用心"~你的作品一定可以感動更多人的啦~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創作達人"~一定要相信自己喔~加油!!

    回覆刪除
  5. 好低,幫你留一個,
    感謝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6. 剛剛看到旁邊的網路商店的連結~好奇的點進去看!!結果看到鱷魚書籤~很喜歡說!!不知道還有?!可以給我兩個?!又要破財了啦!!跟你確定一下我要的東西~我要一個麋鹿書籤 兩個鱷魚書籤 兩個削筆器(因為太可愛了~怕以後會買不到所以想多買一個~哈!!哈!!真的不好意思喔~一直改~)

    回覆刪除
  7. 超可愛的 笑笑木一郎的大鼻子不見了ㄟ
    可以幫我也留一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to MayluQoo :
    好的沒問題,都幫妳留下來囉!!

    to Vita :
    好阿,這有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的禮物囉~不只我喜歡!!我姐也超喜歡的說~我一定會大力的推!!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
  10. U"re so Cool!!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11. Thanks!Happy Chinese New Year,you too!!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