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FLYTOME100 Website is coming soon

在年前開始規劃的官方網站,
終於快要完成了,花了很多精神與時間,
最終是以簡約乾淨的風格來對比突出產品的豐富與趣味,
希望是個能做到操作便利、快速讀取及討人喜愛的網站。





目前預計4月上線,敬請期待!


[ FLYTOME100 ]

10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你家閒晃了...你懂網站設計...早該為自家架設官網...恭喜呢飛特米...又跨出ㄧ大步...

    回覆刪除
  2. 恭喜ㄚ~~遲來的恭喜~希望不會太晚~因為家裡電腦壞了好久!!一好就立即上來看看~果然有好多新聞~看到你這麼努力的在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好羨慕喔~因為我還在找尋我的"夢想"~

    回覆刪除
  3. 哇!好令人期待噎!
    最近好嗎? :)

    回覆刪除
  4. TO匿名: 3Q...3Q
    TO serena:哈...對阿..整個一直在拖,終於下定決心作,謝謝你的鼓勵,感謝。
    TO MayluQoo :謝謝妳~還有你也要加油,你依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的!
    TO 不討喜:好久不見那~~~~謝謝你的期待了,最近案子忙碌奔波中阿~

    回覆刪除
  5. 對啊 你好奔波啊 我要帶你去熱心爬山一下都很困難耶
    還有 爬山真的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6. 我有加油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在漏油"?!永遠都加不滿~好沮喪喔~而且不知為何?!最近突然好想你們喔~是老了?!開始在憶當年了說!!好懷念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喔~

    回覆刪除
  7. 好厲害喔 期待你的網站

    回覆刪除
  8. ajar:謝謝您的大心,下回來爬!
    MayluQoo:漏油這件事我也常在做,加不加得滿後來我也就不在乎了,其碼我知道不是空的!所以你要加油阿!沒加滿無所謂低。
    Griffin:哈,你這麼說,我真不好意思阿,你們的網站厲害到爆炸了說。

    回覆刪除
  9. 恩~我想有你們的陪伴,不管會不會漏油~我都會一直呈現"加滿油"的狀態~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加油站~當然我也一直把你當成學習的榜樣~要做個"不空"的人~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