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010 台灣設計師週_活動紀實

今年的台灣設計師週我們又來啦~
然後,忙得這次沒有進去看展,
好在各位同學及朋友們跟我分享心得及照片,
還有這次紀錄的照片也拍得零零剌剌,
哈...最主要也是有點分身乏術加上偷懶,
不過開心的程度還是滿滿的啊!
一年一度的設計師大慶典真得很精采說,
大鱷先生一樣是閃光燈的焦點,
然後又認識了一些新的設計創作者,
很令人振奮,因為大家都有著一樣設計理想,
然後......大家一起努力地繼續奮鬥前進吧!!



還有非常感謝在這活動支持我們及購買我們創作的朋友,
當你跟我們說聲加油或是你們真的很棒又或是我很喜歡你們的東西,
還有你買了商品交付給你時,你臉上的笑容等,
這些都是我們繼續下去最重要的成就與滿足,
謝謝你讓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在天空飛翔著......
謝謝你,真的。

















[ FLYTOME100 ]

2 則留言:

  1. 我好像有看到新產品耶~是項鍊?!我要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賣東西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消費者認同你的~故事~"每個人說故事的方式不同,能感動的人也不同!!你的故事就很能感動我~~我也希望你能感動更多更多人~~~加油!!!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