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松鼠 The Squirrel




有一次在新聞上說松鼠數量遽增,
可能將影響人類居住環境,
多數人會認為可能是天敵變少或消失,
還有食物不乏等原因,


恩...有意思的是松鼠搞不好會說:
「是我們數量過多 還是樹木不夠多」,
地球的森林面積的確逐年縮減,
我想松鼠腦中畫面應該是:「吼~還我森林!!」
[ FLYTOME100 ]

4 則留言:

  1. 這個第十一個年頭應該對你有很大ㄉ影響喔~應該是不同於前面ㄉ十個年頭對吧?!

    回覆刪除
  2. 感觸很深ㄉ一篇~短短幾行字卻讓我ㄉ心揪ㄌ一下~我也曾經想飛~但我因為一些特別ㄉ因素一隻翅膀被勾住ㄌ~飛不動ㄌ

    回覆刪除
  3. 你相信嗎?
    我家前面的一顆、兩顆、三顆樹上,
    有時可以見到松鼠喔~~
    不過,只要我們一打開門要外出時,
    他們就跑的跟什麼似的~~
    快速的離開那樹上...
    有時真想叫他們停下來,
    但是,沒有一次叫得住的。
    ^^

    回覆刪除
  4. 哈~你家那邊還保有大自然環境,很好耶,
    我家這裡算是山上,樹也不少,
    不過一隻松鼠也沒看過說^^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