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雨天 Rainy Day


颱風天,下雨天,雨和風在窗門外敲門
威~出來跟我們較量較量,風雨說
別鬧了,我說
還好今天沒有出門
不然跟他們可有的打了

不管是在學校中、家庭裡、感情上還有工作環境
總是會遇到風風雨雨
有時大風大浪、有時細雨飄飄
走出風雨的襲擊 才能見到光明
只是我們是否具備走過風雨的能力
那年我們還只是青澀的少年
遇到他們只是傻傻地站著不失所措
天空摔落飽滿的水珠 重重地打擊
冷冽的強風貫穿每個縫隙
我們挺不直身子 而慢慢地被淹沒了
等待,等待風雨過去...花了很多時間
會有那麼幾次我們開始不再等待 也知道不需要等待
大步邁進吧 風雨總是會過去的


[ FLYTOME100 ]

10 則留言:

  1. 我也曾重重的被打擊過~我也一直在等待風雨過去~也好想鼓起勇氣向前邁進,但我腳下的積水好像久久無法褪去~讓我只能停在原地!!等待陽光的出現,希望它能把我腳下的積水慢慢蒸發~

    回覆刪除
  2. 一股腦湧現的好作品喔~真棒!!勇氣加上毅力!技術加上內涵!會成功的!加油~~

    回覆刪除
  3. TO匿名:加油~心中風雨大小有時是靠自己掌握的歐!!祝福你^^。

    To wilH:哈哈~~太感謝你的鼓勵啦!!
    還有....會等你啦!!!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祝福囉~你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5. 這時候是不是要唱那首
    風大雨大我不怕
    不用等待啊
    我想火爆的我,
    應該會想說,風雨你給我滾回去!

    回覆刪除
  6. 阿甲果然是位不畏風雨的巾幗英雌~

    回覆刪除
  7. 好棒的圖畫,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專業,繼續加油喔,我會常來欣賞。

    回覆刪除
  8. 很感謝你的鼓勵!!謝謝你~
    你的圖也很讚~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這張^^
    大軍加油
    我想你將來沒有理由不紅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讚!!!

    回覆刪除
  10. 歐爺~謝謝!
    等你的布拉魔快快出現~~~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謝!!!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Messages or express their views